这大概是我最害怕的赛场之一了,卡卡和佩佩的忠诚让人很难偏向一个人,他们有着相似的经历,都是经历过绝望的人又都是被拯救的人,但他们又是最不能理解的对方的存在,因为观念不同执念向冲所以他们永远理解不了对方的所为。

简单的说佩佩,看似傻傻的大狗子其实并不是真的蠢。虽然被视为不利因素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佩佩对卡卡是有情感的,并且佩佩的愤怒是来自卡卡对海盗团不在乎还有从未将他视为亲人和同伴的这些话也可以看出佩佩对卡卡的在意和对海盗团存在的在意,虽然不能说佩佩没有异心,但我觉得这个孩子可能只是单纯的想要做老大而不是杀了或者伤害某一个人吧。

再来是卡卡了。十五岁的孩子冷静沉稳得像个大人就是他吸引我的地方之一。因为被那个混账大哥(雨馨是雷吹,所以这里是日常黑雷嫌弃雷行为,毕竟某个混账真的太不争气了。)救起后就一直将其视为神一般的存在。每一步从来都是为了对方的利益对方的想法出发,从来都尾随在后没有想过走到那个人的身边,那怕那个人明确的告诉他来他的身边来他都无声的拒绝了。他的信仰是追随那个人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对于卡卡而言猫猫大概就是神明,毕竟在那天那个时候来救他的向他伸出手的就是那个神明,那个带着稚气却耀眼的笑容的人在那天成为了他一生的太阳,成为了他不灭的光。对于卡卡这样的行为我以前一直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包括现在我也找不出一个词语可以来形容,我能感觉到的就是那种你是我的全世界的的感觉。或者说是那种我甘愿为了你堕落至万丈深渊的感觉。

在中间的手没了我还有脚和我就不要这具身体了和在最后的那部分为了大哥,还有努力保持清醒的样子我真的忍不住的哭出来了。宝贝辛苦你了,趁现在好好休息一下吧。但是啊宝贝就是为了你的信仰的那个啥子也好偶尔也为自己考虑一下吧。

辛苦了小军师,好好休息吧。

评论 ( 2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球环绕。 | Powered by LOFTER